新商店东城卡帕阿 “夏威夷种植水耕”

 

阿罗哈朋友和拇指! 让你了解新的专业水电店,刚刚打开东侧, 夏威夷种植水耕现在在Kapa'a鲗鱼涌的工业区位于背后池开放. 如果您有一个很难找到呼吁他们808 - 261生长马里奥(4769). 生长激素已在那里的一些最新的营养线, 更何况,一些澳大利亚的营养产品. 生长激素进行营养产品的一些高级营养和Yellowbottle.com的

澳大利亚的布鲁姆和现金作物products.These单独区别于其他商店的生长激素. 生长激素也进行类似极光的罗茨有机物的土壤产品 707 公式. 生长激素也有您的所有室内的产品,从媒介, 压载, 灯泡和所有其他室内衣柜设置,甚至Aquaponics需求增长, 更何况所有者马里奥是一个非常容易沟通个人. 因此,去检查马里奥出, 让我们给他支持. 记得他们一点点很难找到,但在Kapa'a采石场的仓库. 地址是 905 Kalanianaole高速公路凯卢阿 96734

阿罗哈新手优惠卡

阿罗哈朋友和大拇指的背面小夏,你的口袋里的好消息. 还有大家都知道设立一个漫长夏季的土壤始终是我们耗资巨大,而且不可避免, 但今天回来一些好消息,因为在青阿罗哈手接触了那些家伙我希望我这个小提供折扣优惠卡,所有成员夏威夷愈合的树,以让那些成本低一点. 他们有一个以任何重量出售你的超级混合土壤有机物品种齐全, 快速混合和堆肥茶. 新手还进行了新的LitroGro T8磁收费 32 瓦荧光灯泡( 在我们说话的实验), 索赔有很多,我会通过测试它们在未来 8-12 个月 , 所以要重新检查更新. 此外,我会谈论新的微调,现卖。退房亚伦上下沙岛和复制他的男孩并打印此卡 10% 您的采购:

1713 玛丽圣.

Honolulu.hi

 

容易 & 对于温室夏季便宜

20110412-112605.jpg

阿罗哈朋友和大拇指一点点信息为你回来户外农民. 洛斯和家得宝是现在放养和销售大棚容易erectable. 价格范围从 $89 为4×4 flowerhouse到6×8 测距 $200. 如果你去花园节,他们都卖完了,如果你有一阶的空间. 这是一个经济实惠的方式来保护和隔离你的植物,从这些意义天敌和令人讨厌的人物做伤害.

这个单位捐赠给我的耐心和良好的朋友,只好搬回内地, 密歇根他会告诉你该如何成长! 迈克Ğ特别感谢我们会想念你的好友!

移动日出日落日历

阿罗哈大拇指,我的朋友和一个小审查后对iPhone在App Store提供一个有用的工具. 日出日落建兴(免费) 或亲($0.99)- 一个免费的基于GPS的日出 & 夕阳日历帮助你大拇指跟踪太阳,月亮和你一天的长度. 一个有用的小工具,你外面种植者, 这将有助于那些知道什么时候能得到夏天的植物出来,更不要说获得最后的淡旺季之一者,最后收获了一个厂, 在此之前,长夏. 我个人觉得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有用的应用, 因为如果没有我得找到一个对谷歌和. 这使我的手掌每一天具体的权利. 免费的版本是一个真正需要的一切.

20110410-114042.jpg20110410-114055.jpg

 

Catapiller群岛中的时间!

image阿罗哈朋友和拇指! 春天的时候,只要我的警告是,飞蛾和夏威夷的帝王蝶出全部力量. 我个人使用更安全的女士们对我的户外卡特彼勒喷雾( 10 毫升每加仑水), 因为如果没有他们会得到蹂躏. 您可以当场受到损害,他们做那些小鬼. 枝叶或叶片会开始有损坏,他们会吃洞,叶片完整的提示. 另外要小心,他们蜷缩在萌芽状态编队注册, 你知道他们那里,如果你看到黑色的小规格, 这样的情况,因为他们吃粪便和销毁录音编队后面紧水芽干你的味蕾. 他们的秘密一口水,可以防止伤口愈合,因为他们喝的植物, 如同一株继续流血水芽的形成将开始塑造由内而外紫色灰色模具 (这是始终伴随着那些黑色​​的规格). 遗憾的是不能喷在开花的最后几个星期更安全, 所以有敏锐的眼睛将帮助您的作物. 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案将帮助翁.

image

**最好在夜间喷洒冷却后或清晨集**

**我个人很喜欢 2 小时前太阳, 使我有时间来工作的混合物,蒸发速度慢**

在弗吉尼亚州允许医用大麻

阿罗哈重新做朋友我回来了一些好消息. 对退伍军人事务部已经到了一个对医用大麻的决定, 其良好的! 最后兽医居住国的法律允许测试大麻积极的,而失去自己的利益和其他药物. 它是关于在我看来时间! 这是这样一个研究和发展的积极举动提出创伤后应激障碍 (创伤后应激障碍) 在战争中兽医. 这也将推动更多的精神和行为的研究与病人和他们的心理问题正在解决, 不只是疼痛相关的疾病.

布卢姆土壤的秘密! 嘘!!!!!

阿罗哈朋友,我回来了大拇指给你一个秘密配方发酵我为我开花植物相混合. 在分层土壤中移植我我可以提高我的绽放. 简单容易的,我会发酵香蕉, 如果你做你自己的研究会发现一个埋在土壤中的香蕉将促进开花( 钾), 许多冠军花农使用此方法. 我是否又迈进了一步, 我们总是听到有关老家伙说的喂养植物果汁, 嗯,这有点太多,但相同的有机结合,我们提出了我们的发酵土壤. 因此,这里是:

香蕉土壤:

1加仑容器
2 串香蕉的果皮或有关磅
**1苹果, 1过熟木瓜( 这些都是可选)
1 一瓶杜松子酒
3 杯红糖
30 磅蚯蚓铸件

程序:
1. 切,放入一个大容器中的所有水果
2. 加红糖,搅拌至完全包裹
3. 新增6安士杜松子酒
4. 封面用纸巾和橡皮筋
5. 静置后的五天,搅拌搅拌加一杯杜松子酒
6. 让我们站在 14 天
7. 添加到发酵 30 英镑EWC的,拌匀静置 5-7 天
8. 移植到根层,以便为它长成, 当他们哇
*** 我也用我的种子植物性别鉴定中的这 24 小时光照周期**

高级营养

阿罗哈使用加拿大的朋友和我与肥料大拇指和配方后再次检讨, 高级营养. 高级营养可能会造成混淆,如果您不是已经准备好了, 但也使它在第一时间与网上种植者容易对他们www.advancednutrient.com营养计算器,打破了你的调音需要非常精确. 随着新时代的农业已在珠江三角洲城市区域中打开本地发展最快的商店除了, 专业从事高级营养基础 2 森西线和部分较高端线Conissuer和他们所有的添加剂. 现在也正进行水电卡哈拉高级营养线. 我个人只使用Sensigrow 2 一部分Sensibloom 2 部分, 随着我的堆肥茶.

** 作为晚了,我已经返回消费电子展 6 我与茶的蔬菜肥料部份**

至于我喜欢聪明的高级营养素, 但我个人绝不会花所有的添加剂时,我让茶. 我也不愿花conissuer网上有人说,无论什么它应该做的事. 我有一些很好的产品,有的只是像我做了最坏的成长大脚坏. 我最好的路线是从conissuer采样大师都库什山脉, 尝到我的纯有机堆肥茶一样喂养, 和我取得了更多或差不多少. 对每一个他自己的, 有人曾经说过:. 那些认识到,随着先进 2 部分是非常合理的价格,并与有机肥混合良好的土壤, 从沃尔玛购买, homedepot或洛斯.

有人openened我的邮件! 更新!!

阿罗哈朋友再次, 这一次来这里,让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令我最后的种子. 哇 2010 已获得种子一个比一个更痛苦, 我到这里来帮助我的知识和知识的一部分,是理解为什么这么多的患者感觉他们是在得到他们的药用植物生长你独自. 何况我当时我得到的法律秩序的种子( 这是大多数所有病人的唯一选择 ) 和国土安全部发生在开我的邮件和我的医疗种子丢弃的自由,然后重新打包交付我的包裹, 我一定是非常危险的美国福利, 因为正如我的美国公民,我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成立了炸弹,保护我们的边界和危险材料.

本人感觉受到侵犯作为一个美国公民!!!! 我的信任,在我的宪法权利的隐私受到了破坏,违反, 如果那是我的心丸美国政府是否有权利把我的生活方式了? 是我的医疗卡不给予持牌医学专业对我来说? 有没有鸦片止痛药源性帮助我的条件? 有任何医疗程序愈合,甚至能找到与我有什么错? 相信我,我还有更多!

是什么让我的政府方面的权利暴君入侵和我的美国公民权利的侵犯, 宪法和法律的地方投了我们的人民. 这是否使我们的国家似乎没有一个比一个更民主专政! 朝鲜有一个领导者,就像我们的执法机构,我们相信所有内科病人生病是罪犯采取行动, 如果我在这是为违法所得的,我会愿意给我的名字, 地址和信息,以禁毒执法科( 更何况有种子送到我家 ). 我想,如果你是在执法,你可以开始诊断有病的人. 如果你知道的比我好医生. 出了什么问题我然后把我监禁,治好我的病!

作为一个社会,我们有记者从里根时代的错误? 我相信我们已, 为什么我们不能要求停战然后向向毒品宣战! 30 年会, 学习时,我们的政治家停止战斗的力量,他们只能使公正与抗性强,拥抱我们的家园毒品问题.

这是一个在美国获得鸦片处方药成瘾造成更多比所有其他非法毒品的事实相结合. 其中大部分都是在做与第三世界国家对美国的药品谁靠养殖鸦片创建新用户.

有人在一个不错的西装是在美国变得非常丰富,绝不会允许我们这样一个有利可图的战争结束. 作为美国人,我们知道,战争中英文转换为 “利润”, 我们知道作为一个整体的国家,在阿富汗战争中这最后.

我有我自己的政府没有信心,甚至管理控制毒品改革时他们甚至不能区分管理犯罪活动和生病的美国人只是想生活.

这是我的包裹样子后,我已经被我们的国土安全部侵犯,然后被送到我的空. 只是不交付或者搜查我的屁股! 我必须公敌 #1 教学生病的人成长为工厂免费, 但最重要的是我很失望,我们的政府多少已经忘记了我们的祖先是什么,因为当它来到美国打. 让我们提醒自由!!!





** 种子是最好的态度! 我收到了第二批种子, 但我没有使用其他.**

罗杰克里斯蒂

对于那些朋友和支持者,请牧师罗杰克里斯蒂采取通知.

阿洛哈 -

我们写信给你,因为你签署了在货柜码头处理费,ministry.org网站, 并以某种方式牧师. 罗杰克里斯蒂感动你的生活.

有一种极不公正参加夏威夷的地方,我对我们所珍视的自由构成威胁的所有 .

牧师. 罗杰克里斯蒂, 的创始人和领导者,夏威夷我部大麻四氢大麻酚, 读其余这个词条 »